温莎女神——教育行业ACE Agnes

温莎女神——教育行业ACE Agnes

温莎女神——教育行业ACE Agnes    

      专研教育行业多年,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,她是我们才艺并茂的Anges老师。毕业后在青海省第四高级中学在国际交流中心教授GAC(Glob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),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所设计适合的大学预备课程。同时参与翻译多份与GAC的书面合同及正式文件。毕业于加拿大枫叶国前十所综合类大学之一——温莎大学(University of Windsor)。获得温莎大学教育系 “Multi-literacies Teaching Project”优秀奖。研究《Literacy Need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21st Century》项目成绩优异。    

      同时因为GPA高,在校期间担任Graduate Assistant。多才多艺,性格开朗,这是学生对Agnes的评价。课间经常用地道地英语与学生聊国外的新鲜事,同时锻炼学生的口语。而专业的教育及英语储备使她对知识的传授方式生动有趣,信手拈来。她认为,教育行业始于心,用心的教育会让学生学以致用,走向国际英语的道路指日可待!